北京奔驰glb2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奔驰glb200配置:

1、尾部方面,北京奔驰GLB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风格设计,尾灯组内部配备了环状LED灯带,搭配方正的轮廓,辨识度非常高。北京奔驰GLB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周围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车顶的行李架、轮眉位置的护板更具硬派气息;

2、奔驰GLB的内饰整体延续了家族同级别车型,比如新A级的风格,全液晶仪表盘 中控车机一体式大屏放在今天已非常常见,但对车内豪华感和科幻感的营造仍然功不可没。涡轮式空调出风口造型、氛围灯;

3、全新的Touchpad控制器、方向盘双拇指控制功能等在新车上都有配备,带有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的MBUX车机系统也不会缺席。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B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8毫米×1834毫米×1687毫米(5座)或1700毫米(7座),轴距达2829毫米。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表示:“全新GLB SUV是同级细分市场中首款新生代‘5 2’座豪华SUV,也是该级别中唯一提供7座选择的车型。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从配置方面,我们不难看出,北京奔驰GLB还是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的。无论是外形和LED大灯、内饰的大屏幕和天窗,已经很唬人了。至于那个1.3T发动机,其实也是奔驰GLB偷工减料的一个地方,确实可以降低不少成本。不过,北京奔驰GLB在空间方面,还是挺大的,2829mm的轴距绝对是紧凑型SUV的标杆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