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2019款碰撞测试成绩非常好,五颗星:

1、2019款的新君越,外观样子十分的大气上挡次。整个车长宽高分别为:5026_1866_1462mm,轴距是2905mm。 首先从新君越的长宽高数据上看的出来,新君越这款车子是非常长和宽的,但是高度不高。确实这款车定位的就是轿跑型的风格,整个车的风阻系数特别低,所以这款车型极具视觉冲击力,非常的年轻时尚;

2、配合上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新君越这款车子行驶在马路上,绝对是一个非常美的风景线。 新君越采用的是双排气管,一边一个排气管,动力强劲而且更好看;

3、新君越配备的是2.0T的发动机,而且都是28T的,采用的高功版本。最大马力241马力,最大扭矩350n.m,这款发动机可是上榜,曾经赫赫有名的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大家从数据上就能看得出来。 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九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所以这款车型具备很强的推背感。平时驾驶的时候,发动机非常的有力气的,而且平顺和油耗也是控制的相当不错,因为新君越有9个挡位,所以换挡更快更平顺,导致油耗也低。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颗星,君越2019款的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外形大气,舒适性比较大,动力在同级别车型里面不错,缺点是维修保养成本高一些,再就是与同级别日系和德系车相比保值性相对差一些。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五颗星啦,总得来说,新君越这款车型确实是符合题主提出的这些要求,而且价格完全在要求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