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aroq柯珞克保值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karoq柯珞克保值率不是很高:

1、柯洛克作为柯迪亚克的兄弟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柯迪亚克一样继承了斯柯达家族式的前脸,不管是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还是分体式大灯组设计,这些设计都有着非常高的品牌辨识度;

2、柯洛克车侧的线条十分简洁硬朗,而且侧面的包围还可以应对一些简单的剐蹭,全系标配的行李架不但可以驮带一些行李,还让柯洛克显得更加有越野感;

3、柯洛克的车尾也是简洁大气,与整车风格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造型犀利的尾灯辨识度也很高。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柯洛克的功能性非常不错,标配的定速巡航一方面让驾驶者在驾驶车辆的时候驾驶压力更小,而且在匀速行驶的条件下还可以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并且从豪华版开始,更是升级至更加智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柯洛克车机系统的触控系统反应灵敏,并配有USB、AUX以及一个SD卡接口,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手机来拓展柯洛克的车机互联功能。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保值率挺高的,上汽斯柯达KAROQ柯洛克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实用,并且拥有德系高端品质加持,整体表现出众,基本上没有什么短板。因此说,KAROQ柯洛克绝对是人生第一台车的首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