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aroq柯珞克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karoq柯珞克参数配置:

1、要想知道这辆斯柯达柯珞克怎么样,还是先从外观看起吧,其实这辆车的外观还是非常不错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经典设计,然后在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分体式大灯,这样一来其实要更显优雅一点;

2、当然配置也很重要,毕竟想要知道斯柯达柯珞克怎么样光从外观是看不出来的,配置方面这台车也还行,主驾驶座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以及腰托调节功能,动力方面分别是1.2T和1.4T的动力组合,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实际动力表现很不错;

3、那这辆斯柯达柯珞克2019款值得购买吗?要说这辆车值不值得买,其实这辆车还是很不错的,外观造型优雅好看,动力方面也很给劲,不掉链子,关键是价格便宜,12.49万的售价,性价比超强,如果想买车的话可以考虑考虑这款车型。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辆斯柯达柯珞克也有缺点,那就是售价确实是比较高,至少相对于同级别的日系或者韩系车型来说,大众就不谈了,和逍客以及ix35对比的话,这辆车价格高,而且内饰塑料感强,不过优点也有,那就是底盘好,乘坐舒适,至于说这辆斯柯达柯珞克值得买吗?当然是值得购买的,具体还是看你自己。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柯珞克在外观造型上第一眼看上去就给人一种硬朗刚毅的感觉,走近一点仔细一瞧,诶~发现这柯珞克无论在进气口还是两边的大灯都有着不错的细节刻画,感觉特别别致,不像昂科拉和智跑在一些本人觉得该细致的地方反而一笔带过了,柯珞克在外形方面该大的大,该精的精这确实让人感觉不错,起码在印象分方面就增加了不少。说实话柯珞克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之前真的没有发现其实还挺多功能的,毕竟那时候网友光顾体验它的驾驶感受了,并没有花太多心思在车身的配置方面,就是在用了柯珞克半年之后才知道,哦~原来柯珞克还有这种功能。毕竟买车嘛,或多或少都是有点小激动的,自己相中的问问动力,问问油耗就开始试车了,所以配置方面是后来才慢慢发掘的,不过在试车时最让他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块挺大的全景天窗很透光很舒服,而且还是自动的,真心感觉不错,其次就是它的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驾驶员电动调节座椅之类的,这确实让大家在用车的时候省心不少。配置方面这就这么说吧,用着舒服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