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长安cs35plus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长安cs35plus真实油耗7个左右,配置:

1、长安CS35PLUS的1.4T车型除了性能方面,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动力需求外,其实用性也不容忽视。新车拥有2600mm的长轴距,接近紧凑型SUV的车身,在同级别很占优势。车辆内部空间非常宽敞,不论是全家人出行,还是偶尔拉货,都不会有很大压力;

2、总体来说,长安CS35PLUS是一款很成熟的SUV,颜值、空间、配置等方面在同级别都占有很大优势,其领先的销量水平足以证明CS35PLUS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口碑。随着1.4T车型的推出,CS35PLUS将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终端销量方面更有机会实现增长;

3、2019款智跑和2019款长安CS35 PLUS哪个质量好 怎么选,我们对比智跑,长安CS35 PLUS的官方价格,经销商报价,厂商,级别,排量,变速器,驱动形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35PLUS百公里油耗为6.3升。搭载的是长安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全铝机身有效的减轻了发动机的重量。CVVT等多项高科技的运用,让这款发动机拥有高性能、高扭矩、低油耗的优异性能。搭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换挡平顺响应及时。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8个左右,不算高啊。外观方面,两款新车整体设计均延续现款车型。其中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依然采用了单辐条前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的设计,非常具有品牌辨识度,另外,新车的侧面线条很平直,显得稳重大气。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