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福特嘉年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厢福特嘉年华买一辆要9万左右:

1、欧版嘉年华的车身形式为两厢,但在轴矩方面与前者完全相同,保证了车内足够的乘座空间;

2、在宽度上欧版嘉年华明显优于国产版,这部分横向尺寸的增加,能够明显提高车内乘座的舒适感。在动力系统上,如果该款嘉年华被国产,我们推测它将延用现有的1.6L发动机,毕竟国内已经有了一套成熟的发动机生产线,而重投资的做法是不符合常规的;

3、在外观方面,欧版嘉年华在大灯的处理上非常吸引人。菱形的灯罩内是一双大大的“眼睛”,十分可爱。与福克斯类似的纵向一体式尾灯,更是突出了这款小车的运动特征。而乍看上去,欧版嘉年华又与本田飞度颇为相象。相信这款两厢小车来到国内后,一定能够吸引不少的消费者。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国产嘉年华的售价在8.38-9.98万之间,欧洲版车型的最低价格区间也与国产版基本相同。按照长安福特“不放弃经济型家轿市场”的说法,国产后新嘉年华的价格体系,还应该维持在8-10万元这个挡次。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9万到10万之间,虽然国产嘉年华在与新车型的竞争中,显示出了略势,但是关于它将被改款的消息,还是让消费者看到了希望。欧版的嘉年华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要比目前国产的车型更具吸引力。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在国内见到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