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福特福克斯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厢福特福克斯二手车值得买,原因如下:

1、两厢车一直作为家用车的首选车型穿梭在城市中间,宽阔的后备箱空间、独特的操控乐趣是很多消费者追崇的热门车型;

2、而在这个领域中,也不乏有高尔夫、飞度等这样的佼佼者,但论到运动性能还要属福克斯;

3、在十几万的紧凑型车中,福克斯算是所有车型中底盘扎实度和操控性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这款车的性价比不错。长安福特福克斯Active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98万-15.38万,新车基于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打造,定位于紧凑级车型(官方定位为跨界SUV),外观增加跨界包围,内饰则和在售福克斯两厢版基本一致,并升级配备横置12.3寸中控屏,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kw(174马力),峰值扭矩243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