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思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思域配置:

1、2019款本田思域是中期改款车型,增加了运动套件,整体变化不大。如果是贷款购车,本田思域提供“首付50%,12期免息”的贷款方案;

2、市场行情方面,目前2019款本田思域基本都是平价销售,需要订车,等车周期1-2个月,市场热度不低。小智建议喜欢本田思域的小伙伴随时都可以下手,毕竟指望思域出现大幅优惠基本不太可能;

3、本田思域的保养费用不算便宜,它的保养间隔为5000km,并且需要添加140元的燃油添加剂。不仅保养频繁,总花费也不低。当然,本田思域1.5T车型的油耗水平较低,动力也比较出色,这也是很多人购买它的最大原因。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九代思域采用了米其林205/50R17 Pilot Sport 3型号的轮胎,这款轮胎代替了之前的Pilot Exalto与Pilot Sport 2系列,整体采用更环保的橡胶材料,加入了有助于减少行车中轮胎发热的硅颗粒,同时也采用了特殊的胎纹能来提高排水性能,保证了更好的抓地力和牵引力,减少打滑危险。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思域采用了大量黑色元素,黑色的前格栅、侧面包围、新增的小尾翼、黑色亮面轮毂等等,新车一共提供了两种外观,相比现款新车主要调整了车身配色和前包围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新车的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闪烈黄、圣辉银、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晶耀白6种颜色,内饰将提供黑色、米色与棕色3种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