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思域2019款有没有四缸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思域2019款有四缸车,配置:

1、在车身侧面,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流畅车身走势,大角度倾斜的C柱使其看起来颇为动感。细节方面,普通版车型配备了新样式的16英寸枪灰色双五辐轮圈,而高配车型和两款燃系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现款高配车型使用的五辐式轮圈,并增加了深色涂装版本。此外两款燃系运动版车型还配有黑色车门把手和黑色侧裙,进一步增强运动感;

2、 新款思域普通版车型并未针对尾部造型进行调整,但两款燃系运动版车型则亮点颇多,首先是亮黑色涂装的小尺寸后扰流板,其次就是新款思域颇具争议性的中置单出式扁口镀铬排气口,与之搭配的是新增的黑色扩散器;

3、值得一提的是,次顶配的CVT劲擎版车型独享了浅色17英寸轮圈和电镀门把手,并与顶配的燃擎版共享全LED大灯、LED前雾灯和外后视镜转向灯,成为了普通版车型中最具辨识度的一款。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次本田海外官网关于2020款思域的消息中还有一个让人振奋的信息,那就是2020款思域的动力系统依然会使用现在的1.5T发动机,但是会加入I-VTEC技术,要知道现款思域十代的1.5T发动机上是没有采用VTEC技术的,而VTEC是本田的看家本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本是无奇物,换代之后成神车,这是思域在这几年的形象转变。其中,1.5T发动机功不可没,它真的快,7秒多的“破百”加速直接把同价位车型甩在身后,换来了追风少男们的群体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