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天籁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二代天籁碰撞测试还是蛮好的:

1、新天籁在上市之前因没有被正式命名,一直被人们冠以“小天籁”的称号。难道这新、老天籁的差别只是在于尺寸的大小吗?那么,就让我们通过以下对这两者区别最大的3.5L排量车型的对比来看个究竟;

2、新、老天籁的轴距同为2755mm,在内部尺寸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新天籁的车身长度缩短了45mm,尺寸的变化体现在前、后保险杠等处。正是这45mm的变化让新天籁有了“小天籁”这一别称;

3、新、老天籁外形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它前部的水平格栅被动感的V字型取代,以及前后雾灯与尾箱造型的改变。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颗星,第三代风度在车身尺寸上全面增加,外观设计圆润流畅,前大灯首次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微微隆起的发动机舱盖以及镀铬的横条状前格栅让整台车显得潇洒飘逸,丝毫没有尺寸加大后的臃肿之感。三代在二代基础上继续向传统中型车靠拢,它的内饰绝对算得上那个时期中型车中的典范。木质装饰的四辐式方向盘、复杂而不凌乱的中控台、大面积使用的木条装饰都让这台车的内饰设计在同级别对手中占据了上风。豪华而不奢华的设计风格凸显了整车的“风度”。动力方面,第三代天籁将采用代号为MR20的2.0L发动机与代号为QR25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也将替代现款VQ25 2.5L V6发动机,这款新增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4马力,最大扭矩227N·m。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在中国算是第一代的改款,老天籁代号为J31为第一代天籁,产出时间为2004~2007,其中06年出了改款,第二代天籁在中国08年上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