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代天籁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7代天籁评测:

1、在品牌方面,东风日产全面导入日产智行,围绕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大领域技术,一次次改变世界;在产品方面,我们今年实现了重大突破: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上市,成为中国市场首款合资品牌量产电动车型;

2、搭载“智行+”车联系统的首款车型——劲客智联版上市,开启东风日产智能互联新纪元;

3、第七代天籁ALTIMA亮相,作为日产智行集大成者,以颠覆性的产品实力,引领中高级轿车新时代格局。在目标人群方面,我们所有的改变,都是为了目标人群服务。而他们,恰恰是一群积极谋求改变世界的人;

4、从各个方面来看,东风日产不断创新突破,根植于品牌,呈现于产品,服务于目标人群,实现新的跨越,用改变去迎合改变。因此,我们今年的展台主题定为“此刻,改变一切”。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能动力——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历时20年研发,攻克内燃机发展史上百年难题,颠覆传统发动机构造,实现发动机压缩比由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的智能无级切换,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佳平衡,实现内燃机领域里程碑式突破。 智能驾驶——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在中国市场于天籁ALTIMA之上实现首次搭载。基于日产20年驾驶辅助系统的技术积累,全球超过32万公里路试及技术验证,第七代天籁ALTIMA成为国内合资量产中高级轿车首款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智能互联——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同级最智能的车联网。第七代天籁ALTIMA具有同级领先的4G智能车联网,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随时随地互联世界。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籁ALTIMA这次用的是1.5GPa超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41%,扭转刚性提升13%,全方位满足车身结构的耐撞性。同时,日产也首次在A柱、B柱、内门槛以及门槛横梁等核心骨架位置大量使用1.2GPa超高强度刚,比例甚至高达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