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克威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威19款参数:

1、其前脸部分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的前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我有了直瀑格栅元素,新车更加强化了LOGO两侧的飞翼镀铬装饰条,其余部分变成了黑色的鱼鳞状的格栅;

2、不仅是昂科威,从别克其他1改款的车型也可以看出,其设计元素都如同一辙。因进气格栅的变化,整车前脸也明显得更为大气,其重新设计的大灯轮廓有所调整,灯体内的镀铬条是前进气格栅的延伸,并且采用全新的LED光源,除了依旧是“7”字形的日行灯带,还有一大四小的透镜组合,显然在大灯的造型和配置方面设计们下足了功夫;

3、从前脸谍照上来看新款的昂科威已经彻底取消了前雾灯这项配置,前杠两侧改为仿进气格栅的设计,再加上前杠凹进去的部分我们仿佛可以想象成一个哑铃的造型,而这也是别克最新推出的车型上的设计元素。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型配置上,昂科威配有电动尾门、LED大灯、自动大灯,挡次提升很多。但设计感不强,比较中庸,昂科威的车内氛围灯和门后的迎宾灯也有这样的问题,虽然经过了一些小的改动,但整体外观仍偏向于以前流行的设计风格,在现在的外观上看着还是有点老气。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威的2.0T发动机属于通用第八代Ecotec系列。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系列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其燃烧系统针对发动机的排量和气缸数量进行设计和优化,即按照需求为整车配备最佳排量,以实现发动机和整车的最佳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