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新款2020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新款2020试驾感觉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

1、外观方面,2020款昂科威的升级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头灯的造型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取消了现款车型头灯下沿带有折线的设计,大灯采用新的设计,且全系标配LED光源。同时,新车进一步拉宽了前中网的尺寸,内部格栅由现款的直瀑式改为点阵式。新款昂科威的前保险杠也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两侧格栅由中央狭长的开口连接;

2、车侧保留了现款的造型,车身尺寸为4686mm/1839mm/1686(1691)mm,轴距为2750mm。新车的尾灯造型也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其向下延伸的部分更短,同时两侧的尾灯中央由银色饰条连接。除此之外,2020款昂科威采用了更加扁平的镀铬排气装饰,视觉效果显得更精致;

3、动力总成方面,2020款别克昂科威依然是有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259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的表现都是比较不错的,满足家用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且还能兼顾到燃油经济。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上,跟2018款相比,前脸加入了飞翼式的镀铬饰条,与钢琴烤漆相填充,从远处看,构成了一个l型,显得更加有魅力。两侧的车大灯全部为LED光源,增强了视觉效果,组合样式也很新颖,极具动感和照明效果。内饰依旧沿用了别克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的搭配让人看了眼前一亮,显得特别舒适。方向盘依旧采用了大家都很熟悉的设计风格,在冬天更加的耐用。动力配置上,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60匹的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的是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昂科威虽然没有换装的发动机,但动力储备性很好,想必大家都特别好奇2020款昂科威的驾驶体验,刚开始驾驶的时候,动力较为迅猛,刹车踏板脚感偏重。初次试驾的小伙伴内心可能会不太自信,需要慢慢的适应。转向的手感力度和驾驶体验相联系,开启运动模式后,驾驶速度更为灵敏,但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采用舒适模式就可以了,在SUV领域,昂科威的转向还是蛮灵敏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家族设计语言进一步的应用,飞翼、镀铬,19寸轮毂,双片式天窗,相对于一些对外形颇有想法的日系选手,昂科威依旧存在很多能够称道的外形卖点。在数据指标方面,新昂科威车身尺寸为4694mm/1839mm/1686mm,轴距为2750mm,依旧保持着自己一贯的竞争力。动力方面,20T和28T代表的两款1.5和2.0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很有竞争力的老戏骨了。同时在两驱车型上搭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上匹配了9AT变速箱。内饰方面与老款相比改动不大,升级了车机系统,换装了10寸的大屏幕和8寸的行车电脑。BOSE音响。同时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符合改款身份的优化。科技配置方面,就真的不胜数了,用别克的原话来说就是唯有感受。抬头显示、主动降噪、360环影、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盲区预警、自动泊车、碰撞预警、坡道辅助等等等等,再加上安吉星的贴身守护,可以说是武装到了头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