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7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q7值得买,配置:

1、新奥迪Q7有容乃大的胸怀气度,让新奥迪Q7即使置身在机场停车场的车阵中,依然有着傲视群雄的气势;

2、此外,新奥迪Q7更加注重内饰细节,并增加了多项豪华配置。被LED勾勒出的日间行车灯是新Q7外观最大的亮点。尾灯和转向灯同样采用了LED的线条造型;

3、后视镜调节旋钮和坐椅调节按键采用了大量镀铬元素修饰,具有出众的手感且便于操作。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这款车还是值得买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个人觉得还是值得购买的,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奥迪Q7在越野道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