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杰德2020款是去年年底上市的:

1、新车在外观上还是非常漂亮,颜值不输本田飞度,前脸造型非常富有视觉感,中网横向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连为一体,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长条状大灯也是非常犀利动感,再加上精致的雾灯,使得整个前脸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侧面造型也是非常清晰简洁,线条流畅动感,尾部设计也是十分美观,分体式尾灯点亮后效果相当醒目,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2、2020款本田杰德在配置方面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而1.5T CVT豪华版 5座车型还配备了安全超感系统,具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RWC后视广角摄像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系统功能,这些系统也让驾驶更加的安全,而1.5T CVT风尚版 5座在配置上还新增了大灯自动调节及自动LED大灯,1.8L 自动舒适版 5座和1.8L 自动经典版 5座分别配有全景天窗及电动天窗等配置;

3、2020款杰德的动力上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4千瓦和115千瓦,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上市的哦。杰德的销量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于其旅行车的定位,这种冷门车型注定销量不高。但定位是很难改变的,或许本田杰德2021款车型应该在外观上下功夫。目前本田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偏向年轻时尚,用在杰德上非常合适,所以预计本田杰德2021款车型会具有与新雅阁凌派相似的外观。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上市的,东风本田官方宣布,2020款本田杰德已经正式上市,迎来了更新,指导价区间为12.99~16.59万元,包含经典版、舒适版、风尚版和豪华版四个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