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2019款国六发动机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智跑2019款国六发动机动力不错的,参数:

1、智跑使用现代起亚集团最新的Thetall发动机,有2.0L和2.4L两种排量,配双CVVT和VIS技术,规格不可谓不高,变速器则是6速手自一体,科技感丝毫不弱于人。事实上,智跑的这套动力系统以及底盘悬挂与ix35上的那套完全相同,调教也是大同小异;

2、此外,全景天窗、7英寸液晶表盘、八向座椅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将在不同车型上分别配备;

3、还配备有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在售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搭载了2.0L和1.4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1千瓦,最大扭矩193牛米,综合工况油耗6.9L/百公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42牛米,综合工况油耗6.3L/百公里。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跑是用的是Nu双可变正时系统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11年以前生产的第一批智跑是 用的是普通的2.0和2.4升双可变正时系统自然吸气发动机。 Nu系列和2.4升发动机全部都是在东风悦达起亚山东发动机基地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