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新能源车的弊端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7新能源车的弊端就是充电不是很方便:

1、19款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

2、内饰方面则也是有了不错的表现,墨灰色顶棚的加入让它的挡次感直线上升,前排的运动座椅更是让它的动感和舒适度,也是表现非常的不错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是提供了许多功能,无论是触摸感还是视觉感,都表现非常的出色同时在智能科技性上也是有所升级,它支持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各项高端配置也是应有尽有;

3、奥迪Q7的超大身材和尺寸,使得内部的空间很足,正副驾驶的座椅设计也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后排的座位就空间更足了,坐下三个成年人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头顶的空间和腿部也是很宽裕,第三排的位置还可以进行一个折叠,今天我们要聊的这一台奥迪Q7,奥迪这两年的外观设计喜欢使用锋利的线条营造气场,从稳重的行政车慢慢的像青年运动款过渡;

4、奥迪Q7大灯造型也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车身整体看起来也更加扁平。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奥迪Q7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2018款奥迪Q7高大挺拔,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新一代Q7的头灯将采用具有Matrix-LED的全LED头灯,159并0034且1760有着类似于改款A6的中置“Y”形日间行车灯。格栅成为奥迪新的“大嘴”,格栅下方两侧则是两个小型进风口。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现款车型为2019款,作为奥迪品牌旗舰型全尺寸SUV车型,Q7拥有强大的动力表现、舒适性表现、通过性表现以及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奥迪Q7入门型车型搭载2.0T EA888平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85KW,扭矩370NM,百公里提速仅为7.1秒,3.0T车型搭载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245KW,扭矩440NM,百公里提速仅为6.2秒,出色的综合实力表现让奥迪Q7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目前来说,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奥迪Q7虽仅是中期改款,但却让众人眼前一亮。尽管退去了旗舰的光环,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其依旧是奥迪SU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第二代Q7中期改款都已采用和家族全新旗舰车型Q8同样的技术,等到真正换代的时候其所采用的技术更加值得期待,相信Q7会凭借家族顶尖技术以及光环退去后相对较低的售价在未来再度成为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这款车暂时还没有什么弊端吧,喜欢的可以入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