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2020款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2020款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缺点,但是优点就挺好的:

1、外观方面,新车拥有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棱角更加分明,进气格栅中间为别克家族式的贯穿式车标,大灯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更小,结构更加紧凑;

2、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尾灯组也经过了全新设计,采用LED光源,排气依旧为双边共出式布局;

3、内饰设计和外观大同小异,主要也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中控台、门板、座椅等都采用了特殊的条纹设计来彰显Avenir车型的豪华感。此外,在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柱位置均采用了麂皮绒面料进行包裹,再加上长绒脚垫,让每位乘客都能从细节体验到更到位的尊贵感受;

4、动力方面,全新君越引入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搭载由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器的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77千瓦,并可在1500-4000转/分的宽广转速范围内实现350牛米最大扭距,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全面满足"国六B"和北美ULEV(超低排放标准)50等严苛排放标准。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排空间没得说相当大,后备箱看着很大其实放不了宽的东西,前排驾驶座感觉每次上车都要挨着头,确实有点低了,我身高180前排不是很宽敞感觉,可能是中间点子挡把占据了位置,头还容易顶到车顶,除非调到最低,后备箱能塞进3个24寸的差不多,因为电源在后面占据了一部分位置。能不买1.5T的还是别买1.5T的,起步很肉坐5个人除非地板油,夏天开车开空。调11.7的油耗伤不起啊,现在不开空。调差不多9.7的油耗,起步在40km以下会感觉慢慢的,但是到了40km以后油门反应很快,只要舍得给油,推背感还是很明显的,7挡双离合跑高速120打开ACC自试应巡航的时候大概2500转,高速巡航满载的情况下油耗7.5个油左右。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君越真的换装低功率发动机,那么售价就要进行下调。B级车市场主流的雅阁凯美瑞帕萨特都步入了20万以下的阶段,所以君越目前在售价方面是没有优势的,如果真的进行动力削弱那么降价就是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