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50英菲尼迪评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x50英菲尼迪评价还算可以,性价比也相对较高:

1、外观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与进口QX50大致相同,不过细节处有所改动。例如前格栅、保险杠、轮眉、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等诸多细节有所升级;

2、其中外观雕塑感车身线条、星际矩阵大灯、海浪纹中网、贝壳型引擎盖、弯月形D柱、125度深冲压腰线,展现极致车身制造工艺;

3、以非凡匠心工艺,造就豪华内在,以内燃机巅峰技术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兼得,同时QX50以奢侈品级手工打造艺术品内饰,可选装的手工定制圣托里尼内饰套装荣膺2018年度沃德十佳内饰;

4、英菲尼迪QX50还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包括DAS 2.0在内的十大创新技术,带来更加轻松、安全、极致臻享的驾驶体验;

5、国产QX50的轴距相比进口QX50加长了80mm,达到了2880mm。此外相比进口车型,其离地间隙增加15mm,达到165mm,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轮圈。内饰方面也会有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进行改动,包括对仪表板、方向盘、挡杆、座椅等多处升级。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只说品牌,英菲尼迪确实是日系豪车品牌。代表了日产的最高水准。从车辆本身来说,搭载的日产2.0T发动机+CVT钢带变速箱,也是比较典型的日系配置。事实上日系车不怎么喜欢用双离合。30~40万的价位可以选择到四驱车型,当然高功率大扭矩的发动机,搭配CVT摩擦原理的变速箱,这是否合适,值得考证,以及未来更多车主的反馈,和来自车间的返修反馈。才能给出答案。毕竟是新车型,可靠性稳定性不好说。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50是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这款车也可以说是豪华中型SUV的“新秀”,新款是在今年刚刚上市的,当然了,国内的豪华SUV车型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最畅销的就是奥迪Q5和奔驰GLC,另外宝马也在今年上市了国产的宝马X3,奥迪Q5也进行了换代,成了奥迪Q5L,在二线豪华品牌当中,凯迪拉克和沃尔沃也有出色的中型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