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330i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330i评测,参数:

1、330i M运动耀夜套装的车身尺寸为4719×1827×1459mm,轴距为2851mm。新车的外观设计与330Li几乎没有差别,只是车身看起来更加紧致、灵动。耀目金的配色相比长轴版的波尔蒂芒蓝夜更加夺人眼球,符合其运动倾向的设定;

2、简单干净的内饰设计看起来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宝马,没有任何多余元素能够打扰专注于道路的驾驶者。但你依然能明显感受到新车内饰更有质感也更显挡次;

3、330i车型搭载了高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最大扭矩400Nm,长轴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s。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车尾部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后包围造型时尚动感,双边单出排气布局符合大众口味。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宝马320i、330i二者都搭载B48系列2.0T发动机,其中320i的最大功率为154Ps,330i最大功率258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