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别克昂科威尺寸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别克昂科威尺寸长宽高:

1、外观方面,昂科威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为2750mm,在配置方面,昂科威全系标配氙气大灯、驻车雷达 倒车影像系统、电动尾门和全景天窗等诸多实用性配置,配置较高的几款车型还会配备包括后窗隐私玻璃、自适应大灯等功能;

2、内饰设计上充满了挡次感,在这个级别的合资SUV中是最具豪华感的一款车型。做工和材料的表现非常突出。虽然它不是豪华车型,但它仍然将这种氛围做得非常到位,特别是对于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的使用和木纹装饰的配置最大化了内部的奢华感。新车的中控台控制按键区域也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

3、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还加入了木纹饰板进行点缀,无疑使新车看上去更显挡次。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比例放倒,拉动后备厢内侧的拉手就可以将后排座椅靠背放倒,操作很方便。昂科威的电动后备厢带有伸腿感应功能,即使双手都拿着东西也可以打开后备厢盖。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新款昂科威仍搭载1.5T(20T)和2.0T(2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部分,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威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为2750mm,昂科威的内饰不管从做工水平还是用料方面,都相当不错。木纹饰条、双缝线的红色皮革,整体营造出一种豪华感,而各类配置也使得其在这个级别上非常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