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别克英朗百公里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别克英朗百公里油耗在6个左右:

1、外观方面:虽然有套娃设计的嫌疑,但不得不承认,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确实很成功,飞翼式中网极大的扩展了视觉宽度,镰刀状的日间行车灯炯炯有神,毫不夸张的讲,在试驾途中经常有路人回头看它,高回头率也能侧面证明其外观设计的优秀;

2、内饰方面:外观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观,内饰上新英朗却基本一成不变,但好这套设计本来就还算美观,再加上良好的乘坐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强大的人机交互系统等等,内饰设计有些偷懒也就可以接受了;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0T/1.3T两款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2000-3600rpm,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800-44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别克英朗重回四缸阵容 百公里油耗不到6L!别克英朗在2019年期间累计共售出25.32万辆,凭借着其不错的外观,极佳的性价比,一举受到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已成为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最为畅销的单一车型,而日前为了应对价格愈趋激烈的国内市场以及不断崛起的自主品牌,别克英朗将推出比日前在售入门门槛更低的车型,而价格方面也将有望同步降低。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别克英朗车身侧面依然采用上下两条非常简约的腰线营造出较为低调的家用属性。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可知,新款别克英朗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4mm,轴距为2640mm,虽然这样的车身数据并不入流,但对于这款定位为家用紧凑级家用的车型,这已经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油耗方面在6到7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