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腾2019款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款迈腾车型尺寸是4866mm、1832mm、1464mm:

1、大众迈腾在内饰设计中特别将汽车车身与身体接触的部位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

2、前排空调出风口装饰采用镀铬设计,在尊贵型和旗舰型均采用了全新IMD风格的装饰条,甚至部分车型还增加了镀铬踏板和翻毛皮内饰;

3、迈腾在这个级别的车里面整体素质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这个级别里面可以选的合资车还有帕萨特、蒙迪欧、君威、昊锐、迈瑞宝、雅阁、天籁、凯美瑞、索纳塔、K5等,这些车里面路上看到最多的估计就是迈腾和帕萨特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尺寸是4866mm、1832mm、1464mm,新迈腾还是不错的,老迈腾的双离合变速器确实噪音大,发动机烧机油,不过现在这些毛病都没了。如果想保证中规中矩的话,还是考虑凯美瑞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不错,整车噪音低配置舒适性也不错。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拥有的其它安全装备不胜枚举。EPB电子驻车系统与AUTOHOLD双剑合璧:平整路面,EPB稳定停车;坡路上下,AUTOHOLD完美制动。这两项技术相得益彰,将迈腾的驻车系统打造得天衣无缝。尺寸是4866mm、1832mm、1464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