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君越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君越真实油耗10-13个左右,配置:

1、当然具体的还要看路况,相比日系的竞争对手可能会高,但也没有到不能接受的地步,毕竟没有什么车是完美的;

2、君越在其他方面还是很出众的,像外观,内饰空间等等,同时在价格方面的优惠度也很有诚意;

3、还有我个人比较喜欢原车的安吉星服务以及远程遥控启动功能,在炎热的夏季,提前打开空调是降温,是一个很体贴的设计。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4排量的市区内12-13升/百公里,2.0T的11-12升/百公里,3.0排量的,要13-15升/百公里。这车属于高速车型,3.0的高速油耗大概是7.8升/百公里,本人是新君越车主,数据绝对可靠。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与路况、载重、个人驾驶习惯、油品质量等因素有关 以2013款 2.4L SIDI领先舒适型 为例 部分车主的 平均百公里油耗在 10.5 L 左右 折算成现在 95号 一公里在 0.65 元左右 当然既然是平均,自然有高有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