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2020款能出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切诺基2020款能出手,配置:

1、大切诺基suv外观设计非常精美,霸气,给人一种粗犷、坚固的感觉,看上去就能给人足够的安全感。开在街上回头率非常高;

2、内饰的整体设计非常豪华,用料和做工都是豪华车的级别,无可挑剔。各部分的手感都非常好;

3、内部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松舒适,头部非常宽松,腿部的空间也绰绰有余,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观上看,大切诺基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改变,仅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比较明显的是排气部分由现款的双边共两出减配为单边单出。而同样减配的地方还有现款3.0L车型上标配的265 50/R20规格的车轮,大切诺基3.0L车型换装了265 60/R18车轮,喜欢的话可以下手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还是值得买的,大切诺基3.0车型装备Uconnect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集成了3D实景导航、蓝牙通讯、娱乐、温控等功能,更有触控、中文语音控制系统。仪表盘中央集成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通过方向盘快捷控制键的操作,显示多达100多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