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2020款平行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切诺基2020款平行进口:

1、切诺基的内装有三个挡次:基本型、豪华型的“先锋”(Pioneer)和运动型的“酋长”(Chief);

2、动力方面,有2.5升105马力四缸发动机和2.8升115马力六缸发动机可以选择(后者实际上是由雪佛兰提供的);

3、六缸发动机有三种变速箱可以匹配:四挡手动、五挡手动和三挡自动,四缸发动机只有四挡手动。在当时,切诺基的油耗明显低于美国市场上同类产品。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大切诺基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改变,仅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比较明显的是排气部分由现款的双边共两出减配为单边单出。而同样减配的地方还有现款3.0L车型上标配的265 50/R20规格的车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普大切诺基(Jeep)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传承了Jeep品牌纯正血统,经典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开创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