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仪表盘弹出audi预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车仪表盘弹出audi预警是追尾警告的意思,在系统能够到达的情况下,前方预警保护系统会根据情况和车速,针对静止、暂时停止和行驶中的车辆发生碰撞的危险,给出警告并引入相应的刹车。如果未被识别,前警告和保护系统将不会响应。

当驾驶车辆与前方车辆的距离过近时,奥迪预警保护系统就会被激活,这时候安全带便会自动收紧。其中装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车辆,奥迪前部乘员预警保护系统;而装有奥迪侧向辅助系统的车辆,则具备奥迪乘员后部预警保护系统。

奥迪的audi预警保护系统,并不是功能单一的,系统由各种预防性的安全技术组成,达到保护乘员的作用。奥迪的预警系统中的防撞预警系统,用来辅助驾驶员驾驶,避免因为高速或者低速引发的追尾,还有避免高速无意识偏离车道,避免和行人发生碰撞等交通事故。

关闭防撞预警系统的详细方法如下:

1、驾驶人员打开汽车的车门。

2、驾驶人员进入驾驶舱,然后踩制动踏板。

3、驾驶人员按启动键,启动汽车。

4、启动之后,汽车的仪表盘亮起后,按一下汽车左侧组合开关中的定速巡航按键,就解除了超速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