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2019款国六参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2019款国六参配:

1、全新2019款君威是在2018年12月份上市开售的,并且在2019年的2月份全新君威上市了国VI版本的车型,开始全面满足国六标准,并且售价上保持不变;

2、空间大,前后排空间表现都很不错;车子很稳中,转弯侧倾小,跑高速感觉很稳;车主们对2019款君威的外观颜值还是很满意的,时尚靓丽充满了运动气息;

3、关于车主们对2019款君威满意的评价反映较多的就是这些。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车主们对它还有哪些不满的地方。仪表盘的造型有些车主反映科技感略差;对于1.5T版本车型。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搭载2.0T SIDI及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满足新生代中产家庭的更高需求。2019年2月28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推出2019款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也进行了远程升级。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已经到了第6代,它的底盘外观都已经彻底脱胎换骨。独有的运动基因最让人满意,并且配备了9AT变速箱,以这个价格,配备有9AT,除了君威,想都不敢想。它的空间非常让人满意,坐在前排距离中控至少还有两拳的距离,空间非常不错。它在保证副驾驶位开阔空间的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