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2020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2020款碰撞测试五颗星,性价比不错:

1、雅阁是本田旗下一款热销车型,自进入国内以来凭借优良的操控性和实用的空间性赢得了大众的青睐;

2、目前在售的第九代雅阁迎来了全新改款车型,新车进行了多处的改进与升级,整体颜值更高。这款全新雅阁将有望在明年由广汽本田引入投产;

3、安全方面,近日,车王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获悉:全新雅阁日前在该机构进行了碰撞测试,新车在包括严苛的正面25%碰撞测试的所有项目中均拿到了最高成绩,能为车内乘员提供良好的防护,并由此获得了IIHS “2015 最高等级安全评定 ”(2015 Top Safety Pick )称号。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五颗星啦,正面25%小面积碰撞测试是指受测车辆以时速40英里(约64km/h)的速度,用车辆前端驾驶员一侧大约车宽25%的面积撞击一个5英尺高的刚性障碍壁。由于避开了主要的正面吸能区域,所以前部车架几乎吸收不到碰撞能量,障碍物会直接撞到驾驶室上。导致车轮更易侵入驾驶舱以及转向柱仪表盘等部件更容易移位。在同等速度下,25%偏置正面碰撞比40%偏置正面碰撞,对车内乘员造成的伤害严重得多,对驾驶舱要求的强度也要远远高于40%偏置碰撞。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碰撞测试成绩不错,2019款本田雅阁将配备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跟车系统)的ACC主动巡航、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PSS车身一体式倒车雷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