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凯越现在有卖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凯越现在有卖的,喜欢的可以去4S店购买:

1、全新一代凯越变化最大的莫属于它的外观了,它采用了更加年轻的设计语言,仔细地去观察,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非常精致;

2、它采用了类似于盾形的进气格栅,中间由两根飞翼式的镀铬饰条所装饰,搭配上它车标的点缀以及两侧的大灯组,给人一种比较强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显得十分凌厉;

3、车尾部分尾灯的设计就好像来自于中国毛笔字,浑厚而又有线条之力。从总体上来看,全新一代凯越彻头彻尾变成了年轻帅气的小伙子。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已经可以买了,这款车的性价比也相对较高,凯越一改以往老气横秋的内饰,采用了非常有视觉质感的家族式内饰,它采用了漂亮的三辐式方向盘,再加上它环抱式座舱的设计,给人不错的豪华感。并且,新凯越的中控台采用了偏向于驾驶员的设计,给了驾驶者更好的感官体验。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了,但是2020款已经出了,建议买2020款的。2020款的凯越外观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角形的前大灯组搭配带有飞翼式饰条的进气格栅。同时新车采用更加圆润的大灯造型,内部还带有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