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轩逸2020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轩逸2020款碰撞测试五颗星,挺好的:

1、这套车机系统的权限特别大,除了通过语音控制车辆设置外,还可以通过唤醒语音助手来开启泊车辅助系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君子动嘴不动手”;

2、安全配置是这辆的一大特点,在主动性安全方面,其配备LCA车道变换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检测、FCW前向碰撞预警、BSD盲区监测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LA智能限速辅助、RCTA后方横向来车预警、MSB电动安全带(带碰撞预紧),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3、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配备有ASL自动限速调节、ALC自动变道辅助、ACC自适应巡航、ATC自适应弯道巡航、LCC车道居中辅助、智能代客泊车系统等系统,在高速公路实现准L3级自动驾驶的场景表达,可根据导航和路况自动选择最优车道并自动变道,可自动切换高速公路,用智能科技提高便利度和安全性。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成绩挺好的呢,在日产家族全新设计语言的引导下,继全新天籁后,眼前这辆第十四代全新轩逸也走上了运动化的道路。相比于上代中期改款车型做的调整,全新轩逸运动理念更加极致。改变了第一眼给大家的主观印象,如今全新轩逸不再中规中矩,不再平淡乏味。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轩逸为运动"升级",宽度和高度变化明显,前脸视觉重心因此降低。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呢,全新轩逸的前脸被更多人关注,采用日产Vmotion 2.0设计理念,前格栅近似于落地式。V型镀铬装饰尺寸远超上代车型,充斥整个前脸并且与前格栅组成"双V"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不俗。前大灯变得纤细,全新轩逸因此犀利了不少,采用全LED光源,灯光配置比起上代车型表现得更好。尾灯设计注重时尚,与前大灯风格要保持一致。全新轩逸双五辐轮辋设计动感,本次我们试驾的次顶配车型配备16英寸轮圈,比起顶配车型使用的17英寸,视觉效果略逊一筹。四条邓禄普轮胎主打节能和经济性,与全新轩逸定位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