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2019款质量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劲炫2019款质量不错的,配置:

1、新车在外观方面还是有不小改变,前脸使用最新家族式造型,前进气格栅使用大量厚重的镀铬装饰,前大灯和转向灯分离开来,和雾灯区域相融合形成点阵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上挡次,前保险杠造型犀利,气质和奕歌相比更具力量感;

2、这次新车只是中期改款,所以在外观方面改动不是特别大,侧面车身和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直,前叶子板两侧使用镀铬饰板装饰,为整体增添几分时尚感,车尾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Y型刹车灯辨识度非常高,后保险杠新增两个出风口,运动感更加强烈;

3、内饰依旧维持现款布局,没有什么太过亮眼的地方,也没有什么太多槽点,使用大量硬塑料材质打造,显得非常廉价,更换最新的车载系统中控操控感更加优秀,动力上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197Nm,传动系统上则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性能中规中矩满足家用没有问题。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航天三菱在中国生产的,变速箱是三菱公司生产的进口产品,劲炫这款车在同级车中性价比不错,外形设计时尚,内部空间宽敞,油耗低,驾乘舒适性不错。短板是4S店数量少,售后维修保养不太方便,质量还是不错的。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个人感觉还是蛮好的,劲炫ASX是一台整体表现不错的车,首先,它的价格不算高,在合资同级SUV中比较有性价比优势;其次,它是一台很好开的车,上手之后不用为日常驾驶考虑太多,能够给你带来一个轻松的驾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