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020空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2020空间挺大的,也很舒适:

1、也许这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不如BBA有分量,也许这个品牌还没有让消费者彻底臣服。它就是雷克萨斯,一个有实力的高端品牌,却被挤入到二线豪华战队,拥有城市SUV的造车水平,经典的设计风格,独特的营销模式。汽车行业带动了消费行业,每年上市的车型就达上千种。2020款雷克萨斯RX也来了,丰富的设计元素,展现出独特的年轻、运动气息;

2、前脸方面,雷克萨斯RX的前脸表现的很激进、前卫,采用紧瓶式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凸起造型错落有致。媚眼状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雾灯造型很运动套件连接在一起,强烈的运动风味。这款SUV的车身尺寸虽未透露,但不缺少消费者对其爱,多辐式的轮毂造型,形成了高大底盘设计,飘逸、动感的运动腰线,无疑是在像BBA同级别车型发起竞争;

3、尾部整体向前倾斜,凸起的造型上设置了熏黑的多棱角状尾灯,特别显眼有气质。内饰方面,雷克萨斯RX的内饰太科技了,精致的远程触控板、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液晶仪表盘等等液晶仪器。动力系统上也不缺少能力,与现款LS同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很大,雷克萨斯已经逐渐放弃了以往那种绵软乏味的驾驶风格,每一款最新换代的车型都意味着驾驶品质将会得到大幅改善。RX系列一直是雷克萨斯家族最受欢迎的车型,所以RX的换代所带来的改变应该更贴合主流消费人群的需求,除了必要的在造型和配置上的提升,它还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开起来也有了一些运动感。尽管不变的仍然是在舒适性上的优良基因,但是,它同时给予了驾驶者更多的美好的体验。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2020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 7座 国VI以复杂的线条勾勒出中规中矩的造型,纺锤形中网辨识度十足,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采用了矩阵式的大灯,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00/1895/1720mm,轴距为2790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20。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锋利气息,侧面凌厉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硬朗,使用了当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营造出更时尚的外观。坐进车内,2020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 7座 国VI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典雅,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使用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看起来有高级感。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普通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