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创酷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全新创酷大概是2019年:

1、在2019年款上,雪佛兰大部分车型都是进行了换代甚至是替代,其中创酷的2019款属于换代,所以2020款创酷自然属于中期改款了;

2、中期改款车型一般不会对外观大动刀,况且2019款创酷已经使用了最新的雪佛兰家族外观设计,所以可以预计2020款创酷与现款的外观差别不大;

3、内饰方面,2019款创酷使用的是偏向于驾驶员侧的仪表台设计,整体感觉比较简洁而具有动感;

4、雪佛兰创酷的价位相对偏低,厂商指导价为9.99-13.99万元,但是配置方面也不算太简配。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支持互联的8英寸触控屏、自动大灯、大灯延时、车窗防夹等配置。这是创酷的一大优势,相信到了2020款仍会保留。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酷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凭借着年轻运动的外观在市场上的销量还算不错。目前在售的最新车型是10月10日推出的IG战队联名版,Shy哥有趣的广告相信不少人仍然记忆犹新。而普通版创酷是19年6月上市的,按照车型变更时间推算到了2020年第二季度就会推出新款。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大量紧凑型小型产品从2019款开始都换上了1.0T和1.3T这两种动力系统,不可否认现在正是三缸发动机的火热上升期,但相比三缸发动机而言混合动力才是当下的最热潮流,而雪佛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面至少在数量方面是比不过日系德系的,或许到了2020年车型集中改款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混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