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gti油耗在10个左右:

1、全新GTI车尾整体轮廓基本延续了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语言。作为性能“钢炮”,新车拥有拥有夸张的黑化尾翼和底部扩散器,五辐旋风轮毂令人印象深刻。据外媒猜测这有可能是高尔夫GTI TCR版车型;

2、参考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依然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吊睛眼”和“柳叶眉”,中网增加了GTI标志性红色饰条与LOGO,前包围也更为战斗;

3、动力方面,新一代高尔夫GTI或提供两种动力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有望配备轻混系统,传动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高配车型最大功率或将可达291马力,并且拥有限滑差速器、更大的轮圈、及更低的悬架调校;

4、除了汽油版GTI外,柴油版的GTD和插混车型CTE或将一同亮相,而性能更强的高尔夫R有望在7月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其至少拥有305马力。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大概在9升左右,更换空气滤清器 25000公里首次保养,以后每20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燃油滤清器 35000公里首次保养,以后每30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火花塞 15000公里首次保养,以后每20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变速器油 55000公里首次保养,以后每60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制动液 24个月首次保养,以后每24个月保养一次。以上车型保养数据仅供参考,请以汽车生产厂指导为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升左右,2.0t的机器,节油性很高,而且它整体车身不重;同时买这个车的 我看了 脚下都不轻,经过和几个车友一起交流和自己油耗 ,平均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