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混动版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威混动版这款车的油耗在5个左右,混动的油耗是这么算的:

1、假设纯电力能跑60公里,剩下的40公里(应该是90km/h匀速)用汽油跑,油耗大概是6-8L/100km(如果发动机是1.2T或者1.0T能在4.5L/100km左右),这样平均油耗就是60*0+40*6(8)/100=2.4(3.2);

2、混动在汽车频繁启动时能省油(因为汽车费油就是在启动和低速的情况下费油),跑高速时油耗和电动没关系;

3、所以有的混动说最低的油耗能达到1.2L,就应该只是是怎么算出来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越混合动力 eAssist刚上市不久,分2.4雅致版和2.4豪雅版两款不同配置。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个左右。在外观上这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看上去没有什么与众不同。除了车尾有我们见到的象征混合动力技术的尾标外,肉眼就再难发现有其他与普通君越不同的地方。 动力方面感觉与普通2点4升车型没有明显区别。车辆加速柔和,但并不乏力。 外观大气豪华;内部空间宽敞;内饰时尚豪华,配置不错。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表现一般,毕竟车身重量比较大,开车习惯不同油耗也不同,手动挡油耗稍微改善一点,基本上市区9-15个油都有可能。动力还可以,肯定比2.0的动力好多了,涡轮增压肯定比自然吸气动力好,而且又是手动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