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混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混动力配置:

1、混动的内饰搭配很简约,没有像1.5和2.0的内饰那么高挡,方向盘的手感很好。中间的大屏功能也很丰富,车辆的工作状况,是电动还是油动还是充电状态都一目了然,这款车还有安吉星,其很多软件也不错,还能远程启动!冬天和夏天还是非常实用的;

2、空间给我感觉够用了,平常上下班和接送孩子,空间的大小不存在问题,完全够用,而且储物空间也不少!后排坐3个人也很轻松,毕竟尺寸在这块摆着呢!后备箱有电池;

3、动力真的好牛,电动机的加速真不是盖的,当电动机动力不足的时候发动机启动来驱动车辆还给电池充电,当发动机也满足不了动力的时候,发动机跟电动机一起启动驱动车辆。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28T国六版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曾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为192kW,最大扭矩350Nm。全系标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饰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内饰的设计质感上佳,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呈现出了很不错的手感和挡次感,按键和旋钮的做工也非常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