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混动这款车型还算可以:

1、君越混合动力 eAssist刚上市不久,分2.4雅致版和2.4豪雅版两款不同配置。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个左右;

2、在外观上这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看上去没有什么与众不同。除了车尾有我们见到的象征混合动力技术的尾标外,肉眼就再难发现有其他与普通君越不同的地方;

3、动力方面感觉与普通2点4升车型没有明显区别。车辆加速柔和,但并不乏力。 外观大气豪华;内部空间宽敞;内饰时尚豪华,配置不错。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肯定是选择他的最主要的原因,外观真的很漂亮、时尚!我们都是外观控,难以拒绝它的诱惑,而且君威的大灯也很酷,寻车灯也很赞!但是尾部和头部比较起来就没有那么的时尚啦!好在这款红色是我最爱的地方,不得不说一句,别克车的漆面挺别好!内饰很简单!混动的内饰搭配很简约,没有像1.5和2.0的内饰那么高挡,方向盘的手感很好。中间的大屏功能也很丰富,车辆的工作状况,是电动还是油动还是充电状态都一目了然,这款车还有安吉星,其很多软件也不错,还能远程启动!冬天和夏天还是非常实用的!空间给我感觉够用了,平常上下班和接送孩子,空间的大小不存在问题,完全够用,而且储物空间也不少!后排坐3个人也很轻松,毕竟尺寸在这块摆着呢!后备箱有电池,但后备箱放两个行李箱是没有什么问题!动力真的好牛,电动机的加速真不是盖的,当电动机动力不足的时候发动机启动来驱动车辆还给电池充电,当发动机也满足不了动力的时候,发动机跟电动机一起启动驱动车辆,还能给电池充电,这个真的是太牛了,说给油就窜一点不夸张,那小推背感来!动力平顺性很好,根本感觉不到任何换挡的顿挫感。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的价格便宜,外观也不错,开起来也有一定的乐趣,但空间偏小,内饰做工略显粗糙,油耗高一点,要说值不值得购买,这要因人而异,毕竟每个人的审美和用车需求不同,最后再告诉大家,新款君威已经申报,发动机变为了三缸技术,所以真心喜欢君威这款轿车的,还是选择现款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