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帕萨特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帕萨特试驾评测还是蛮好的:

1、帕萨特这个名字,对中国消费者而言可谓是家喻户晓。从2000年帕萨特B5正式国产,开创了国内B级车市场的先河,至今已经走过了近20年征程。曾几何时,帕萨特一度成为了中级轿车的代名词,足以证明它曾经的辉煌;

2、上汽大众萨特最令我欣赏的就是眼前这套全新的、独立于海外车型的流水光影设计风格。它在保证了帕萨特大气、稳重的商务风格基础上,又不失运动和年轻的气息。前脸标志性的大面积镀铬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的设计,在轿车上让车头显得极为厚重。我们在广州车展刚亮相的大众MPV车型Viloran上也见到了同样的设计。双透镜的LED大灯和行车灯,点亮之后也格外醒目;

3、在以往千篇一律的大众内饰风格下,我努力地发现着这代帕萨特内饰的不同之处,好在发现细节这些并不太难。中控屏幕和空调出风口位置的对调是最大区别,这样驾驶者的视线从仪表到中控屏幕在同一水平线。木纹饰条颜色并不老气,黑色钢琴漆饰板还设计了点阵式纹路,显得更加活泼。中控台角度朝向驾驶员一侧,操作更加便利。并且整体的内饰质感出色,菱形格的座椅设计突出豪华感,另外在乘坐上还能提供额外的支撑。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排乘坐表现一直是帕萨特这类车型的强项,以往仅在空间上独霸一方的帕萨特,这一次在舒适性上也下足了功夫。座椅软硬适中,支撑非常到位,坐姿舒适性很好。睡眠头枕和两侧手动遮阳帘绝对是同级少有的配置。另外豪华版已经带有后排空调控制和老板键,没想到帕萨特现在也是堆配置的老手。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众帕萨特不仅仅是外观变了,内在也有着突破性的改变,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除高度有所降低外,其余均有所增长,加之整车外形十分运动,它的面向群体也更加广泛,年轻消费者不必再有顾虑。进入帕萨特车内,虽然你能一眼辨识出这是款大众车型,但每一处细节都有所提升,对得起换代二字。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同时还运用贯穿式钢琴烤漆以及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豪华感有所升级。次试驾的是上汽大众帕萨特380TSI车型,动力上搭载了第三代EA888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此外,新车还提供了1.4T、2.0T低功率以及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选择性十分丰富。变速箱方面,全系车型匹配的是DQ3817速湿式双离合,相比干式双离合要具有更强的稳定性表现。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是大众目前的黄金搭配,成熟度和可靠性都无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