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帕萨特车门感应开关能取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帕萨特车门感应开关能取消:

1、外观上2019款帕萨特PHEV相比现款并无明显变化。两款车型全都搭载了LED大灯,豪华版车型还配有大灯随动转向功能、车尾渐进式转向灯功能;

2、内饰部分也是保持了与老款一致的布局和用料,与现款车型相比主要在配置上提升。搭载的8英寸全触控娱乐信息系统带手势控制,采用全触控屏的设计颇具潮流,屏幕反应灵敏,操作便捷,更具科技感;

3、此外,还拥有全新升级的触敏式前排照明灯与全触控空调面板,豪华版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明显增加,目的很明确,提供更宽敞的乘坐空间,从而提升舒适性。在增加了68mm轴距之后,帕萨特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绝对处于领先集团,即使前后排都乘坐身高1.8米的乘客,这个车门感应开关能取消的。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感应开关是可以取消的,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明显增加,目的很明确,提供更宽敞的乘坐空间,从而提升舒适性。后排也能够留下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到时是跷二郎腿还是葛优瘫,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