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帕萨特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帕萨特值得买,参数:

1、外观,车身尺寸比老款大,前脸也增加了镀铬装饰看去更美观。侧面线条圆滑了一些这样会显年轻,尾部变化是最明显的,把尾气排放管藏起来了,字母标志放到了车标下面。提高了整车辨识度;2、内饰,整车内板做了烤漆装饰,让车子挡次提升了很多。木纹设计不仅时尚还低调;

3、动力,2019款只有1.4T和2.0T高配和2.0T低配三个选择。2.0T配了dq381变速箱,提高了整车的稳定性和行驶的顺滑性;

4、配置丰富,该车还配了全景天窗,前排加热座椅功能,后排车窗安装了遮阳帘,主动刹车功能等等。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明显增加,目的很明确,提供更宽敞的乘坐空间,从而提升舒适性。在增加了68mm轴距之后,帕萨特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绝对处于领先集团,即使前后排都乘坐身高1.8米的乘客,这款车还是值得买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这车还是值得买的,帕萨特PHEV上市了,推出的这款混动精英版是入门车型,但是高到24.39万元的指导价,让它在配置上是相当丰富,完全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如果真的想要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