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六坐多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杰德六坐需要12.99-16.59万元,配置:

1、新款杰德沿袭了旧款口碑极好的紧凑型外形设计,部分车型还升级了全景车窗。整体车身较长,更具运动风。前车灯更显犀利个性,不过尾车灯更加好看。车型更显个性十足。作为上一代思域的”掀背版”,杰德的回头率在同级中处于较高水平;

2、内饰方面,做工比较精细,真皮座椅显得比较高挡。其中最好看的是木纹条理,显得十分高雅。作为一个叫好不叫座的创新,6座设计始终没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并常常被吐槽后座与行李空间太小、没有备胎等。此次新款虽然将这一创新点抛弃了,但保证了原有5座款的超大内载空间,也弥补了6座款杰德缺少备胎的缺点;

3、最重要的升级在于配置方面。高配新杰德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这一点是很不错的。新上市的2020款杰德1.5T豪华版(顶配)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不错 空间大 配置高 动力够用 外形飒 最低配指导价14.98万 优惠15000 税12000左右 保险5000 上牌费用300 落地15万多 取决各地优惠幅度。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车与旧款之间的差异较小,两者极其相似。2020款杰德的前脸仍沿用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一眼看去,就极具辨识度。不过,前脸设计还是有创新,落地价在16到17万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