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二手车评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籁二手车评估还算可以:

1、二手车的价值具体的还是得看实际的车况、公里数、几手车,具体价格可以二手车之家查询下,或者找个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我这边也可以简单的可以为你估计,但是需要你提供信息;

2、二手汽车,指并非是从生产厂家购买的新车,而是已经使用过一段时间的旧车。二手汽车由于价格便宜,流动性强等特点而成为汽车市场的一部分;

3、二手车交易税发票是由国家规定的,在进行二手车交易时,应当由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按规定向买方开具税务机关监制的统一发票,作为二手车转移登记的凭据;

4、二手汽车交易涉及车辆管理部门办理过户手续、车辆保险标的的过户、转让或者出售、车况、行驶公里数等细节。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要小心了,检查车的证件是否齐全,车是否里程数非常高,车况有没有问题,是不是出过大的交通事故等。购买二手车,要注意:一定要找“正规”车源。二手车由于存在着一定的特殊性,在车辆状况、手续等方面对于外行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复杂性,所以在正规的二手车市场和正规的公司才能有保证,很多人为了贪图便宜与一些路边、胡同的个人进行非法交易,往往购买了一些脏车、拼装车、走私车等,还有就是手续不全、没有手续的“黑车”,给车主带来了无尽的麻烦和经济损失,甚至官司缠身。如果有一些经纪人表示能给您提供帮助,那么应该检查这个人员的“经纪人资格证书”以及“所属旧车经纪公司”执照,切不可盲目相信路边的人。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新车上路大概17万左右吧,年限和公里数算是正常范围内,这个价格偏贵一点点,十三万比较合理,毕竟现在车子贬值很快的,天籁13年出来的,18年差不多又要换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