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二手车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天籁二手车值得入手,配置:

1、第七代天籁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外观和雅阁变得傻傻分不清了,天籁和雅阁的运动化,可以说是为了迎合市场,前脸黑色中网 大U型镀铬前脸 回旋镖日行灯,可以说为了运动化,无所不用其极,但是达到的最终效果还是挺不错;

2、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配备了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更为低矮的车身配合舒展的线条,实际给人整体感觉更显细长,车尾行李厢盖上的鸭尾式扰流板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尾部标识由TEANA更改为与海外车型一致的ALTIMA;

3、但是尾灯的设计就显得有些简单,为了前后呼应用了回旋镖设计,但是内部并没有使用LED光源,而且2.0T车型依旧是隐藏式排气,这点在咖哥看起来确实有点略显掉价。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kw/6000rpm(最大马力159),峰值扭矩208N·m/4400rpm;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5600rpm(最大马力252),峰值扭矩380N·m/4000rpm;传动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无级变速(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无级变速(变速箱),这款车还是值得入手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个人感觉还是值得入手的,天籁一直以来都是给我感觉特别舒服,尤其是后排的座椅,好像两个沙发一样软。而且天籁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都是给人家居一样的感觉,比较温暖人心。开这个车更多是舒适,和激情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