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轩逸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轩逸好呀,喜欢就赶紧入手吧:

1、全新一代朗逸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整体看上去会显得更加的大气时尚,全新的前脸设计显得更加的有个性,超大尺寸倒梯形的格栅设计搭配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显得非常的精致,同时很好的与两侧的LED前大灯相结合在一起。车身尺寸4670mm*1806mm*1474mm,轴距方面则为2688毫米。全新2019款日产轩逸外观方面,很年轻时尚,这点老少通吃,大灯方面最为两眼的就是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有视觉冲击感,家上引擎盖上突起的线条从正面看十分有运动感,并不像一台家庭用车。车身尺寸4641mm*1815mm*1450mm,轴距为2712mm,尺寸的空间上还是很出色的;

2、全新一代朗逸内饰方面,部分的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中控部分贯穿式的饰板设计也使得内饰整体的层次感表现非常的丰富,中控嵌入式的大尺寸屏幕的显示效果表现非常的出色,左侧的控制按键在操作起来也相当的方便。全新2019款日产轩逸内饰方面,内饰上看,十分的精致,内饰风格跟日产天籁有些相似,颜色是黑色和米色的搭配,看起来很是自然,中控屏是悬浮式的,而且方向盘是马脸式的,很是精致;

3、全新一代朗逸动力方面,新款车型采用1.5L与1.4T两款发动机,同时搭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匹马力以及150匹马力,扭矩方面分别为150牛米以及250牛米。全新2019款日产轩逸日产轩逸动力方面,日产轩逸搭载着1.6L的发动机,并且符合国六的排气标准,动力传输匹配着手动和CVT的无级变速箱,动力传输上还是很稳定,动力十足,经济省油不二之选。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2020款新一代日产轩逸前脸采用V-motion格栅镀铬条装饰,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回旋镖形LED DRL的更时尚的前大灯,前保险杠加入镀铬装饰,车头造型呈X型设计。尺寸方面,2020款新一代日产轩逸长度为4651毫米(183.1英寸),宽度为1815毫米(71.4英寸),高度为1450毫米(57英寸),轴距加长12毫米(0.47英寸)至2712毫米(106.7英寸)。2020款新一代日产轩逸更加运动性,尾灯采用LED尾灯,配备扰流板式的后保险杠设计,升高了C柱,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配备后扩散器。动力方面,2020款新一代日产轩逸搭载1.6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新车预计2019年4月16日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整车都覆盖着严密的伪装,但从轮廓可见,隐约透露着跟新一代天籁相近的外观造型。其中车头部分是全新的日产V-motion 2.0家族式水箱护罩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头灯组,以及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年轻化。而从车身隆起的线条设计以及部分曝露的细节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与新天籁一样的年轻化运动风格设计,整体轮廓相比现行款更为扁平,更显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