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国六排放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国六排放标准,配置:

1、新一代普拉多2.7L车型已经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预计国产新车在外观上与其相差不大;

2、外观上,新普拉多较现款并无太多变化,主要是在局部进行了细微改动,酷似菱形的前大灯替换了现款的类三角形大灯,全新造型的保险杠霸气十足,两侧的圆形雾灯已不再是现款的方形设计;

3、此外,与车身融为一体的轮眉也变得更为收敛。新车的尺寸或与之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的2.7升普拉多相同,为4820/1885/1845mm,轴距为2790mm,比现款车型短了150mm、宽了10mm、矮了60mm。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上进口普拉多和国产版本区别不大,如果用一个词来总结新普拉多外形的变化,我想硬朗是再合适不过了。普拉多的前大灯带有明显的丰田新家族特征,高大的车身设计,带有明显的越野风格。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拉多是一款进口ORV,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 CRUISER 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普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