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高尔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八代高尔夫尺寸4199*1786*1479,参数:

1、新款高尔夫·嘉旅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虽然前脸有着小幅变化,但依旧让人能一眼认出这是一台高尔夫车型,很有辨识度。而细节上的变化使其有了更为精致的容貌,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加时尚;

2、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前大灯造型,新车灯组更为纤细,同时老款顶配车型才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新车上为全系标配,同为全系标配的还有远/近光灯,也均为LED光源。除此之外,前格栅内部样式也有所变化,四横式造型变更为三横式,雾灯也由方形调整为三角形,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3、新款高尔夫·嘉旅除了顶配车型会配备17英寸轮辋外,其余车型均为16英寸,双五辐哑光银色材质的造型视觉效果时尚,与车身相搭调。轮胎则采用了韩泰品牌的万途仕Ventus S1 EVO2型号,属于高性能轮胎,能在晴雨天等各种天气条件下提供强悍的抓地力。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R-Line装备了 “1.4TSI高功率版+5挡手动变速箱”与“1.4TSI高功率版+7挡DSG+换挡拨片”两种专属动力组合,为追求个性与动感的都市风尚人群,带来令人心潮澎拜的动力表现和极富趣味的操控体验,这款车的长宽高是4199*1786*1479。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长4199宽1786高1479,1.4TSI高功率版+7挡DSG的黄金动力组合的基础上,首次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它的引入,让驾驶者在悦享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更加随心所欲地自由切换挡位,使得自动挡车型也同样充满了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