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经典的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轩逸经典的质量还是蛮好的:

1、经典轩逸的后排空间非常宽裕,有点不像这个级别的车,中间地台隆起不高,座椅乘坐舒适性也很不错,无奈裸露的杯架看着不太舒服。好在扶手箱和座椅包真皮这些都可以在汽配城加装;

2、尾部曾经的“蓝鸟”英文被换掉了,也摒弃了老旧的4at变速箱。1.6l的经典动力总成搭配cvt变速箱,经久耐用,保养维修方便,价格也很经济,只是这套组合在驾驶中感受不到任何激情,平顺舒适才是它的长项;

3、虽然平台老旧,安全配置和新款车相比也落后不少,但是经典轩逸的大空间和行驶带来的舒适感还是很不错的。不开快车,只是踏踏实实上下班、买个菜,这车省心耐用,油耗不高,价格还不贵,性价比很高。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轩逸官方指导价: 9.98-16.15万,在外观方面,东风日产轩逸经典造型圆润的大灯搭配带有镀珞条装饰的横幅式格栅,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沉稳大气,非常具有居家风格。新车前杠部分出风口还采用黑色饰板的设计,时尚而动感。在空间上,2700mm的轴距加上车身高度,日产独到的空间设计,使得后排空间在同级别是数一数二的,车身高度优异,视野不错。后备箱空间非常大,明显敦厚的车尾不是摆设。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杠杠的,新轩逸上搭载的两款发动机与老款安全相同,仍为1.6L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6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马力139马力,最大扭矩174牛·米,只匹配CVT变速箱。虽然动力不变,但CVT变速箱经过了重新调校,相比老款式扩大了变速比范围,由原来的7.3:1增大到8.1:1。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带稳定杆扭力梁式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