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迈锐宝油耗8L左右,配置:

1、外观:迈锐宝是明显的肌肉车造型,只是现在雪弗兰把车标做的那么小,让本来很大气的车看上去小气了很多,我没有仔细看通用家的车是不是也用了统一的前脸,反正新款的迈锐宝XL要好看的多;

2、内饰:迈锐宝的内饰用料一般,因为手感偏硬,做工上确实很好,按钮的阻尼系数也都不错,按着舒服。至于那一块中控屏配置还算可以,这种屏我最担心的问题就是系统反应慢,用了这么久发现还不错,而且手机互联用着比较方便;

3、空间:内部的空间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完全足够。先说一下乘坐空间,前后上下的空间都有余量,即便是后排坐三个人也能轻松的调整坐姿。车里储物的空间挺多,像手机钱包零钱这些东西都能找到自己的地,唯一不爽的是后备箱,不能拓展加上不规则的设计都不喜欢;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要知道2.0的还是2.4的,2.0的官方数据是8、2.4的是8.3。不过具体的实际油耗还要看路况和个人开车风格了,应该会有官方数据有出入的。我现在开的是2.0的迈锐宝,入手到现在8300多公里,刚做了二保,油耗在8.2上下,平时开车属于不急不躁的,上下班路程有一半是市区,一半是郊区,对这个油耗我还是很满意的。2.4的在各大论坛看过,很多基本都在9-9.5之间,当然也有低于9、也有超过10的。话说这个2.4SIDI发动机技术真的不错,缸内直喷、全铝,而且不矫情,93号油就能喂饱。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锐宝百公里油耗没有那么高的,一般百公里综合油耗才8个左右,13个是不可能的。如果还是新车的话,那么就可能是因为还在磨合期内,才会导致油耗高的。轮胎的胎压不正常,总是一高一低,长期这样行驶也会导致油耗变高的。油耗变高这个与个人的开车习惯也要很大的关系,比如急刹车,急踩油门,这些都会导致油耗高的。还有就是节气门太久没有进行清洗了也会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