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牧马人罗宾汉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牧马人罗宾汉参数配置:

1、19款吉普牧马人罗宾汉和牧马人撒哈拉,车型是2019款 2.0T Rubicon 四门版,这是牧马人的顶配车型,主要是增加了厂家选配引擎盖锁和远程启动以及电动敞篷等配置。新款牧马人全系都是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可爆发266匹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2、2019款基本性能:2.0T全新发动机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三把差速锁 红色越野道路评级认证徽章 17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 285/70R17越野轮胎 下坡辅助 车身稳定系统 外观:黑色可拆卸硬顶 黑色门把手 雾灯 车身同色中网 深色防紫外线车窗 电动调节带加热后视镜 10周年黑色前后保险杠 RUBICON贴花 运动丝绒座椅带RUBICON刺绣 红色拖钩 黑色油箱盖 全尺寸备胎 真皮红线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一键启动 阿尔派音响 主动降噪系统 7寸液晶显示屏 自动启停 自动空调 自动大灯 倒车影像 巡航定速 蓝牙;

3、2019款JEEP牧马人依旧保持了高高在上的车身结构,视觉上给人异常庞大的感觉,然而它的长宽高则是4882*1894*1848mm,轴距则是3008mm,这对于中大型SUV来说并不是非常夸张的参数,但是相比牧马人普通型号还是要大不少,主要还是依据越野用途设计。到店的是四门版,肯定要比两门版的更加方便,如果生活用车也比较适合。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JEEP牧马人罗宾汉 可是越野车型中的强者,看起来很纯粹,但是却有种征服的力量,另外牧马人坚持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坚持把越野调校放在第一位,它从不迷失,坚持自己的原则。非常健硕的身形在路上有着相当不错的回头率,从后视镜中看到被这么个大家伙“尾随”心理压力也颇大。19款JEEP牧马人罗宾汉 在颜值部分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牧马人,这点可以放心了。其实在市面上总共就那么几辆从诞生伊始到目前为止都没怎么变过模样,可以说他们本身的造型甚至比他们的品更加具有知名度,牧马人就是其中之一。新车的外观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其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两侧轮眉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赞。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犀利,预示其强大的越野性能。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JEEP牧马人罗宾汉 中控台上配有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中间8.4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幕装载了Jeep第四代Uconnect多媒体系统。新车新增了一套名为Selec-Trac四驱双速分动箱系统,可以利用4H AUTO挡,通过前轴智能分离技术实现两驱和四驱的切换。